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新疆克拉玛依市企业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3-04-21 17:02:37  |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  点击次数:2033次


为了进一步落实“三抓三促”行动,不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0日上午,学院邀请克拉玛依市高新区人社局招聘团来院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克拉玛依市高新区人社局牵头,组织新疆正通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逸普新材料有限公司、新疆天维无损检测有限公司、克拉玛依新科澳石油天然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克拉玛依市迪马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组团进校宣讲、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招聘会上,人社局领导介绍了克拉玛依地区的整体情况,随后毕业生到各企业招聘处进行沟通交流,投递简历。学院来自各个专业的百余名有意向的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与新疆各地区企事业单位的交流合作,大力推介毕业生赴疆就业,不断拓宽新疆就业渠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