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理教学部成功举办毕业生求职就业专题讲座
更新时间:2022-05-16 14:41:04  |  供稿:数理教学部  |  点击次数:4159次

为了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数理教学部于2022年5月13日特邀西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雷春芳老师在中楼112多媒体教室作了《三个重视,助力成功就业》就业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纪委书记、数理教学部主任海旭主持,2022届、2023届毕业生、全体班主任、教学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场讲座。

本场讲座雷春芳老师首先从三个重视即重视应届生身份、重视校园招聘活动、重视考研及二战的选择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述,并结合目前就业形势及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给同学们作了分析;其次对目前各类毕业去向及基层就业项目等有关政策作了解读;最后现场互动,就毕业生在求职就业过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疑答惑。

本场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雷春芳,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高级就业指导师。现任西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专职就业指导教师。曾荣获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全国首届辅导员技能大赛优秀奖、甘肃省第二届就业指导课程大赛一等奖、甘肃省第二届高等院校就业创业课程案例设计大赛二等奖等多项奖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