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刘仲奎到知行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21-11-19 12:16:41  |  供稿:综合办公室  |  点击次数:8276次

校长刘仲奎到知行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115日下午,西北师大校长刘仲奎深入知行学院,就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对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有序恢复线下教学等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学校办公室、知行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详细了解知行学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线上教学开展、后勤服务保障、线下教学安排方案等有关情况后,刘仲奎对知行学院工作给予肯定。他说,疫情防控仍是当前学校的头等大事和重中之重,知行学院党政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甘肃省教育厅、属地政府以及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严格执行现阶段校园封控管理措施,全面减少校园人员流动;要统筹疫情防控和当前教学工作,做好线上线下教育教学工作有效衔接,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要做好校园封闭期间在校师生服务保障,满足师生学习、生活需要;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