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21-10-30 10:47:00  |  供稿:综合办公室  |  点击次数:6049次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1029日晚,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方式参会。院长孙建安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喜存传达了《西北师范大学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三隔”工作方案》和西北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院长孙建安通报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就靠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方案》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方案》要求自即日起全校上下要坚决做到校内校外“隔离”,校内流动“隔空”,“红码”“黄码”人员“隔绝”。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方案》各项要求,督促师生员工对《方案》要求了然于心,付诸行动,各单位要严格执行“零报告”“日报告”制度,进一步优化师生异常情况信息的报送工作,全面加强对师生异常情况的流调摸排,严禁出现漏报、错报现象。全体师生员工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和社会义务,提高自律意识和防控意识,自觉遵守各项规定要求,尊重理解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主动配合疫情防控措施,营造共克时艰的良好抗疫氛围,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防疫到位、校园安全、教学有序。

会议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根据会议部署,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好历次甘肃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调度会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齐抓共管、精准发力,全面打好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严格执行《方案》,严肃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科学防控、处置有力。三是要加强线上教学组织管理,保障线上教学规范、有序开展,确保教学质量。四是要认真做好管控隔离、核酸检测等工作,为在校外隔离,校内留观的师生提供心理疏导,确保生活有保障、学习更安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