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甘肃省教育系统“红色基因传承行动”教育活动成果展
更新时间:2021-06-30 16:00:00  |  供稿:党委工作部  |  点击次数:5082次

为宣讲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深入广泛开展“红色基因传承行动”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魂。6月30日上午,学院组织师生100余人参观全省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基因传承行动”教育活动成果展。


“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作品,让我们的思想和灵魂再一次得到了净化和洗礼。我们要循着先烈的足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每一个历史事件、每一种革命精神、每一件红色作品,都代表着我们党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都勾勒出我们党铸就辉煌的光辉历程、都体现了我们党矢志践行的初心使命”参观师生如是说。

本次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围绕“红色基因传承行动”主题,运用甘肃红色史料、红色故事、红色案例开展学习教育,动员全省教育系统力量挖掘红色历史,成建制、成体系、成规模地打造了一批有时代特征、有单位特点、有地域特色的精品力作,宣讲党的革命传统,讲好英雄故事。力促广大师生促尊重历史事实,准确评价历史,正确学史用史,牢记和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厚植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