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更新时间:2021-06-30 12:12:00  |  供稿:党委工作部  |  点击次数:4953次

今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以“四个到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2021年6月30日,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线上竞赛和线下竞赛两个阶段,线上知识竞赛通过“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的答题地址进行网上答题,线下知识竞赛是在全院党员充分自学的基础上,以党总支为单位开展比赛。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踊跃答题,现场掌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比赛现场还设立观众答题环节,广大师生踊跃参与、积极答题,现场气氛活跃热烈。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法律系党总支荣获一等奖,机关党总支、经济管理系党总支荣获二等奖,艺术系党总支、新闻传媒系直属党支部、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直属党支部荣获三等奖。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我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我院党委举办党史知识竞赛、红色经典诵读会等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践,真正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党员干部回顾党史,学史爱党、学史爱国,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理论素质,从而全面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