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律系组织开展青年律师执业目标和执业规划专题讲座
更新时间:2021-06-15 13:36:44  |  供稿:法律系  |  点击次数:4369次


为了更好地激发学生学习热情,顺利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构建明确的律政职业生涯规划。近日,法律系邀请到甘肃嘉乐律师事务所主任金芙蓉律师在学术会堂作题为《青年律师的职业目标和执业规划》的报告,法律系师生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青年律师是律师队伍中的中坚力量,面对激烈的法律服务市场,青年律师如果要尽快成长成熟,建立正确的职业规划就显得尤其重要。金芙蓉律师以其自身职业经历,通过“律师是什么”“怎么做律师”以及“如何做好律师”三个方面进行阐释。此次报告会,同学们受益匪浅,从中体悟到兴趣、坚持、专业能力、团队意识培养在从事法律行业职业过程中的重要性。会后金芙蓉律师还对同学们未来择业方向以及未来职业规划给出了专业性建议。



金芙蓉,现为甘肃嘉乐律师事务所主任、甘肃省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委员、兰州市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委员、庭立方刑事律师机构认证的“优秀出庭律师”、庭立方刑事法律风控学院“金牌讲师”。研究方向主要是刑事辩护,从业以来办理了大量的刑事案件,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目前专业从事刑事案件辩护办理,秉承着“把专业做到极致”的办案理念,创办了甘肃省第一家刑事专业所,在众多案件取得了良好的辩护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