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在游戏中体验就业 从闯关中找到目标——学院举办玩转就业周活动
更新时间:2021-04-28 17:27:16  |  供稿:学生工作部  |  点击次数:4527次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学院与北森生涯合作,于2021年4月26日至30日在教学中楼前广场开展为期一周的大学生就业体验周活动,预计将有六千余名学生参与。

为保障此次生涯嘉年华体验周活动的顺利开展,4月25日,副院长董捷主持召开了全院大学生就业体验周工作部署会,会上对此次活动的组织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另外,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在全院招募150名学生志愿者进行集中培训,在活动现场开展服务工作。

活动开始后,各系各班组织有序,老师们纷纷到现场指导学生参与活动,同学们积极体验活动的各个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副院长董捷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与同学们一起讨论、交流心得。

本次就业体验周活动面向全院学生,将就业指导的实操方法贯穿融入到大型闯关体验式活动当中,以线上+线下的方式来完成,设置了“自我探索”“畅想未来”“职业探索”“中场活动”“为梦想前进”五大区域模块,通过11项趣味活动,将大型体验探索游戏与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相结合,覆盖职业兴趣、性格测试、求职知识、明确目标、自我规划等多个板块,通过科学测试、模拟人生、闯关奖励等形式,让学生亲身体验求职就业的各个环节,激发大学生职业生涯意识,使学生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有逐渐清晰的定位,提高学生进行科学生涯决策和选择的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