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会
更新时间:2021-04-09 16:59:23  |  供稿:机关党总支  |  点击次数:4374次


根据《中共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有关部署,2021年4月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召开了本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会。机关党总支全体委员及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学院党委的具体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在学习上有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党史教育工作的过程中坚持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并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