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清明节祭扫革命先烈
更新时间:2021-04-06 18:12:06  |  供稿:学院团委  |  点击次数:4339次

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清明节期间,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前往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 “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纪念和哀悼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

青山埋忠骨,鲜花祭英烈。祭扫活动中,师生代表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鲜花,全体人员肃立默哀,深深鞠躬,以此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随后,全体师生参观了烈士陵墓和烈士纪念馆,学习革命先烈英勇事迹,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师生们被他们保家卫国,不惧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深震撼,更加感受到“静好岁月”的来之不易。

践行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烈士英雄故事。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师生们深入学习了兰州近现代革命史及中共兰州地方党组织建立、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感悟革命烈士不屈不挠、视死如归、心怀祖国、心怀人民的伟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精神洗礼,更激励着全体师生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果践行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