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甘肃省教育厅来院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1-01-12 11:28:42  |  供稿:学院办公室  |  点击次数:5702次

2021年1月8日上午,甘肃省教育厅科学技术处二级调研员张永等一行2人来院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学院院长孙建安,副院长宫玉梅、郭夫敏、王科、董捷及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孙建安主持。

孙建安院长汇报了我院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有关情况。孙院长表示,我院持续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并及时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各专项工作组会议,传达落实1月7日晚上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寒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及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甘肃省教育系统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文件精神;印发了《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关于做好学生春节、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安排学生错峰有序离校返乡;已经对师生动态轨迹与健康监测信息“日报告”“零报告”、防疫物资储备、校门管控等安全稳定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教育厅科学技术处二级调研员张永表示,现在境外疫情扩散蔓延,国内时有散发病例,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要深刻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疫情防控“四方责任”要求,坚持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各项防控措施;要时刻保持警惕,迅速进入战时攻坚状态,修订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扎实有效做好应对聚集性疫情爆发的准备工作,严防散发病例传播扩散,严防出现聚集性疫情,科学精准、细致周到做好学院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后,学院领导陪同张永等一行2人实地查看了学院清真食堂的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