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多项学生作品在第十二届“挑战杯” 甘肃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佳绩
更新时间:2021-01-05 17:15:52  |  供稿:学生工作部(处)  |  点击次数:5188次

近日,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甘肃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成绩公布,我院多项学生作品获得荣誉奖励。

本届竞赛我院共有15项作品获奖,其中教育管理系冯小芳同学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房屋租赁场景设计》、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工程系刘莹阔同学的《程序小铺》、法律系姬小燕同学的《非遗云端游,带货线上行:庆阳民间刺绣的传承与推广》、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李志明同学的《一种新型便携式现场空气质量多功能检测箱》4个项目获得银奖,法律系曹亚荣同学的《多功能果园电子储水器》等11个项目获得铜奖。

本届大赛共有全省40余所普通本科、高职院校参加。大赛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共设置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5个组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