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在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甘肃省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更新时间:2020-10-25 09:19:59  |  供稿:法律系  |  点击次数:5264次

10月20—23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甘肃政法大学、甘肃省法治教育培训与研究中心承办,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司法厅、西北师范大学协办的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甘肃省选拔赛在甘肃政法大学成功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5个市(州)、55所大中小学的232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演讲比赛、知识竞赛两种形式。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法律系2018级学生唐子娇、周志红、马文君荣获知识竞赛二等奖,2017级杜小凡同学荣获演讲比赛三等奖。

此次比赛从深入挖掘宪法与法治精神的基本内容、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和重大意义的角度出发,通过宪法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青少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旨在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引导广大师生自觉遵守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坚定不移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