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更新时间:2020-10-23 11:40:59  |  供稿:纪委办公室  |  点击次数:5130次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性觉悟,营造党员干部清正廉洁、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的总体安排,10月22日下午,纪委办公室组织在学术会堂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企蛀虫》。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师生党员300余人参加。

该片通过三名省属企业主要负责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展示,深入剖析其违纪违法行为产生的原因和表现,深刻揭示了不法行为造成的社会危害。该片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警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防微杜渐,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看完警示教育片,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触动,要以案为鉴,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和魂,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