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纪委书记马庆一行来学院调研座谈
更新时间:2020-10-21 18:28:27  |  供稿:学院办公室  |  点击次数:6633次

10月21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庆来院调研,西北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张文礼等陪同调研,学院在家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由学院院长孙建安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喜存从学院基本情况、办学思路与目标、基础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党的建设等11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马庆书记在座谈会中指出:知行学院在发展中形成了内涵型、创新性的发展思路,具有鲜明的独立学院特点,并且具备完善成套的管理制度,已进入良性的发展轨道,20年来为甘肃发展培养了大量人才,知行学院要以本次省委巡视为契机,找出发展短板,促进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马庆书记还对学院纪委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孙建安院长表示:学院将按照省委巡视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学院发展。



随后,在学院领导陪同下,马庆书记一行前往VR实验室、影视采编实验实训室、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校园广播中心、学生公寓、新篮排球场等处进行了参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