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2020级新生线上家长会
更新时间:2020-09-30 20:03:11  |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点击次数:5425次

为了增进学院与新生家长间的交流,让新生家长了解学院的发展建设,由学生工作部(处)统筹组织的2020级各系新生家长会于9月22日—9月30日召开。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家长会采用了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新生家长只需要动动手指,即可在家通过网络直播进行观看。


各系经过精心准备,由系主任、系党总支书记、系副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等担任“主播”,向家长朋友们从学院办学历史、办学定位、本系专业特色、培养目标、师资力量、就业方向、职业规划、校园文化、校纪校规、校园生活、安全警示、心理健康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老师们通过大量的数据、图片、案例以及取得的荣誉等全方位展示了学院的办学成果。

本次家长会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累计观看达到了10629人次。很多家长表示线上直播的方式可以满足多个家长同时在线观看,让他们对学院的方方面面都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希望学院能进一步加强家校互联互通,共同培养孩子成长成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