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与甘肃普康集团举行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更新时间:2020-09-30 18:43:20  |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  点击次数:5214次

9月29日上午,学院与甘肃普康集团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甘肃普康集团武威田园综合体举行。学院院长孙建安、副院长董捷、经济管理系、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普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淑刚、武威市教育局、凉州区委、凉州区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及授牌仪式。

双方经过协商,就校企合作内容达成一致,学院院长孙建安与普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淑刚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互相授牌,学院在普康集团设立“实习就业基地”、普康集团在我院设立“人才培养基地”。

签约及授牌仪式上,冯淑刚书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互动交流,共同开创双赢的局面。孙建安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普康集团在一、二、三产业领域融合发展,是全国首批的100家“融合发展示范园”之一,普康集团扎根陇原,服务甘肃经济发展,已经成为河西地区有重要影响的多元发展的明星企业。此次合作,就是为了适应市场需求,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能够进一步探索、协商在学生实习实训、创新创业项目开发、产学结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签约及授牌仪式后,普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淑刚陪同学院院长孙建安一行参观了普康集团田园综合体等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