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更新时间:2020-09-27 17:35:44  |  供稿:党委工作部  |  点击次数:5867次

2020年9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西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琳辉出席指导会议,王喜存同志主持大会。




党员大会会场布置庄严、气氛热烈,主席台后幕正中是镰刀和锤头组成的党徽,10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会议开始,全场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充分发扬民主,严格选举程序,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王喜存、刘艳慧、汝文娟、柴西林、海旭、曹新民(以姓氏笔画为序)六位同志为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北师范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报学校党委审批,以学校党委批复为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