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更新时间:2020-09-22 17:37:42  |  供稿:学院办公室  |  点击次数:5333次

9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全体院领导及各单位正副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喜存主持。

会上,副院长宫玉梅对2020年暑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副院长杨晓宏对2020年招生工作进行了通报。

院长孙建安对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2020年是实现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下半年更是抢抓机遇、追赶进度、实现突破发展的攻坚时期,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下半年工作的重要性,紧密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统筹全局、着眼大事,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完善责任制度,做到任务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保障到位,要全力以赴、攻坚破难,全面推动2020年下半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孙院长同时要求,各单位要积极做好近期开展的“制止餐饮浪费”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及兰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王喜存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2020年是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收官、“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关键时期,越是关键时期,同志们越是要保持定力,尤其是各位中层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2020年下半年工作的重要性,要主动担当作为,坚持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两抓两不误,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