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20级新生
更新时间:2020-09-17 12:21:00  |  供稿:  |  点击次数:5376次

9月16日晚,学院院长孙建安,党委书记王喜存,院领导杨晓宏、王剑波、王科、海旭、董捷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2020级新生。

“你们好,来到新环境还适应吧?”每到一个宿舍,学院领导一行与同学们聊起了家常,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以前所在学校及籍贯,详细问候同学们入学后的感受,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鼓励他们尽快转变角色、融入班级、融入知行学院这个大家庭,开学后要刻苦学习,尽早做好专业和职业规划,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职业素养。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做到尽快适应新环境,努力学习,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自己新的大学生活。

注册和报到仅仅是大学的开始,未来四年有无数的可能性,但需要每个同学脚踏实地规划目标、认真学习来实现。希望每位同学都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不辜负学校、社会和父母对自己的殷切期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