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更新时间:2020-09-17 11:50:35  |  供稿:  |  点击次数:5148次

9月16日,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院院长孙建安、党委书记王喜存及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建安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甘肃省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先行试点方案》和《甘肃省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台账》有关文件精神。教务处负责人汇报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选修课开设方案》制定情况并征求意见;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人汇报学院《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台账》制定情况并征求意见。

会议强调,学院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甘肃省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先行试点方案》,尽快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措施路径,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落实落细落小。学院作为首批开设思想政治类系列选修课程试点院校,要认真做好思想政治理论课选修课开设方案,尽快开展课程教学,并及时总结相关经验,形成可借鉴可复制的模式和机制。同时,要加快推进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口支援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实对口支援措施,切实提升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水平。

会议要求,领导小组成员和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充分掌握分管领域思想政治工作状况,结合学院实际,对起草的落实工作台账进行研判梳理,尽快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落实工作,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各部门和基层党组织分工负责的大思政工作格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