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更新时间:2020-09-15 17:22:35  |  供稿:  |  点击次数:7146次

2020年9月11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宣布甘肃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我院督导专员的任职决定。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任长颖、一级主任科员杨嘉磊出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喜存主持。


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任长颖宣布了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杨桦同志任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督导专员的决定,并介绍了督导专员的工作职责。

督导专员杨桦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坚决拥护甘肃省教育厅党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将提高政治站位、顾全工作大局,严格落实督导专员工作职责,全力推动督导工作深入发展。

学院院长孙建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将继续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全力支持督导专员杨桦同志的工作,与杨桦同志一道携手共进,合力推动督导工作有机融入学院工作大局,完善学院督导机制建设,推进学院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学院内涵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共同谋划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美好发展蓝图。

学院党委书记王喜存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和服从省教育厅党组的决定,全力支持杨桦同志的工作,推动学院督导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二是坚守各自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要本着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