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领导小组会议
更新时间:2020-07-09 18:36:04  |  供稿:教务处  |  点击次数:5184次

7月5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晓宏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负责人结合《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西师知发[2020]64号)《关于印发〈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西师知发[2020]65号)要求,从考试组织与管理、考务人员分工与职责、考试纪律要求、考试疫情防控等方面对学院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作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最后,杨晓宏副院长对本次考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重视程度到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思想松懈;二要准备工作到位。各工作小组要细化工作任务,切实做好考务人员遴选、考试宣传、考前动员、后勤保障、应急预案、疫情防控等各项考前准备工作;三要任务落实到位。各工作小组要靠实责任,做到任务落实到人、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