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校级选拔赛
更新时间:2020-07-07 17:16:42  |  供稿:学生工作部(处)  |  点击次数:4946次

根据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要求,学院团委于2020年6月18日——20日对参加本次校级赛的113件作品进行了网上评审。最终电子信息工程系Our dream团队《智慧旅游》等6件项目作品荣获一等奖;经济管理系陇原新牧团队《甘肃省张掖市农村畜牧养殖业B2B平台构建》等11件作品荣获二等奖;数学系三创五小只《拾遗计划》等22件作品荣获三等奖。中文系、电信系、经管系分别获得突出贡献奖和优秀组织奖;柴西林等34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同时,学院将根据第十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省级赛的要求,推荐《Our dream》等25个团队项目参加省级比赛。

本次竞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培养了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