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更新时间:2020-07-02 17:10:43  |  供稿:学生工作部(处)  |  点击次数:5938次

重逢的喜悦尚未述尽,离别的风就如期而至。6月30日上午9时,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孙建安,党委书记、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喜存及其他院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副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及2020届毕业生代表和毕业生家长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了此次典礼。本次毕业典礼开通“云”直播,现场的师生代表以校徽为原点成扇形辐射开来,相聚“云下”,远在他乡的毕业生们守望“云上”,通过弹幕发布祝福,互道珍重。毕业典礼由学院副院长董捷主持。

毕业典礼在师生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宏伟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院长孙建安致辞中代表学院向2020届1972名本科毕业生顺利毕业致以热烈的祝贺,向默默支持学生的家长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向辛勤培育知行学子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谈到 “今年是一个特殊的毕业季,同学们在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的同时,还要坚持云上课、云答辩、云就业、甚至是云告别。在这样的情况下,知行学子们依然迎难而上,保持着昂扬奋进的姿态,最终收获了累累硕果,母校为你们感到骄傲!”

孙院长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同学们描绘了未来光明的前景,向他们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一是要胸怀祖国、志存高远。要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不断塑造和完善自己的人格,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和民族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热爱祖国,奉献祖国,为国之强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二是要终身学习,敢于挑战。要勇于突破创新,走出自我设定的舒适区,要学会立足当下、扎根现实,然后眺望远方,放手拼搏去实现梦想。三是要正视挫折,乐观向上。在未来的人生旅程中,守住道德的底线,守护灵魂的纯净,守望人性的善良。他希望广大毕业生勿忘父母养育之情和母校培育之恩,秉承优良校训,传承师大精神,踏上奋斗的征途,做有益于社会的人。

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教育管理系教师李阔副教授寄语广大毕业生,向毕业生们提出了祝愿和希望。2020届毕业生代表陈佩同学发言,她代表广大毕业生向母校表达了感恩之情,表示会带着恩师的叮咛,怀着必胜的信心,乘风破浪,勇往直前。随后,家长代表和后勤服务管理人员代表分别发言,为2020届毕业生送去祝福。

典礼上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精心准备了毕业礼物,金色的校徽、存储盘、书签和笔搭载着和母校的美好记忆,也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和殷切希望。最后,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代表正冠拨苏,2020年毕业典礼在温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