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专家评审会
更新时间:2020-05-14 19:56:40  |  供稿:教务处  |  点击次数:6685次

根据《甘肃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工作的通知》(甘学位〔2020〕3号)精神,2020年5月13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专家评审会,学院院长孙建安、党委书记王喜存出席会议,专家组成员、教务处负责人、数学系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第一阶段由王喜存主持。王喜存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和与会人员,孙建安代表学院致欢迎辞;评审会第二阶段由专家组组长、西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王治和教授主持。





会上,数学系负责人从专业设置与建设、师资队伍、教学计划与课程设置、人才培养与教学管理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应用统计学专业的建设成效和人才培养效果。专家组在听取汇报、质询答辩、查阅材料、实地考察的基础上,一致认为,我院应用统计学专业符合《甘肃省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办法》的规定,同意增列我院应用统计学专业为理学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报请甘肃省学位委员会核准。






评审会上,专家组还针对我院应用统计学专业在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最后,院长孙建安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认为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要求相关单位认真研究,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衷心希望各位专家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院的建设和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