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刘仲奎校长来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更新时间:2020-05-13 20:35:53  |  供稿:学院办公室  |  点击次数:7289次

5月13日上午,西北师范大学校长、知行学院理事长刘仲奎及西北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主任肖福赟来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刘校长一行在学院门口实地察看入校通道、门禁系统与安检设施,详细了解了入校登记、体温检测、消毒杀菌等防疫管控情况,并强调指出学院要在校门口设置警戒带,划定人员分流进出口,要加强与母体学校联系,实现统筹考虑、协同防控。随后,刘校长一行深入学院田径运动场、餐厅、5号公寓楼、综合楼工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就学院疫情防控及开学后校园卫生保洁、消毒杀菌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刘校长一行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听取了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题汇报,查看了湖北籍学生名册和学院防疫工作相关文件材料,详细询问了我院疫情防控举措、防疫制度落实、师生健康管理、饮食卫生安全管理及开学准备等情况,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资源共享,积极帮助我院解决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



学院院长孙建安、党委书记王喜存及副院长郭夫敏、王科陪同考察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