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口支援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座谈会在西北师范大学召开
更新时间:2020-04-01 15:57:09  |  供稿:党委工作部  |  点击次数:5237次
    2020331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口支援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座谈会在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宗礼及全体院领导,学院院长孙建安,党委书记王喜存,副院长宫玉梅及党委宣传统战部、教务处、人事处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符得团主持。




    座谈会前,学院参会人员参观了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专业教研室、名师工作室、办学成果展览室和资料室等重要教学科研场所。




   座谈会上,王宗礼重点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充分发挥马院的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师资资源及教学资源等优势,全面落实各项帮扶支援措施,协同推进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思政课建设。学院领导衷心感谢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本次对口支援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师大马院能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思政研究项目课题申报以及优质资源共享等方面给予学院全方位的帮助和支持。随后,双方相关负责人就对口支援工作协议内容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协议书中支援高校的“八举措”和受援高校的“五举措”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符得团表示,将充分发挥师大马院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双方共建教学团队、科研团队,共享师资、教育资源等实的举措,尽快完善机制,细化目标任务,密切合作交流,推动和加强知行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