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慰问疫情期间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
更新时间:2020-03-24 18:07:51  |  供稿:党委工作部  |  点击次数:6128次

3月24日上午,学院院长孙建安、党委书记王喜存等相关院领导代表学院对在抗击疫情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学院领导为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及公寓管理中心等部门的40名校园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发放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感谢他们在特殊时期坚守岗位、辛勤付出,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保障个人和家人健康。同时,学院领导强调,疫情尚未结束,绝不能放松警惕,相关职能部门仍须全力守好学院“第一道关口”,持续做好校园公共卫生环境消杀工作和校园设施检查维护等工作,为迎接广大师生健康返校做好准备。学院办公室、党委工作部、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及公寓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