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心理健康咨询服务工作
更新时间:2020-02-02 11:33:51  |  供稿: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  点击次数:5361次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每一个人都感受到由疫情严峻性而带来的心理压力。为了保障我院师生的心理健康,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帮助师生合理应对疫情带来的心理应激反应,缓解和调整因疫情引发的各类不良情绪和心理困扰。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为需要心理帮助的师生提供心理援助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服务对象
针对因新型肺炎疫情而导致不良情绪的师生
、服务团队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兼职心理教师
三、服务方式

(1)QQ咨询:添加“知行心理援助”QQ号码:1523533370、634483792与值班老师通过QQ语音或文字在线咨询。(为保障我院师生高效率接受援助,请在验证信息中备注:姓名、性别、学号、系部、所在地、手机号。)
(2)邮箱咨询:1523533370@qq.com或634483792@qq.com。值班老师将及时回复您的信息。
温馨提示:在QQ或邮件咨询前请先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知行学院防疫心理支持服务预约系统”进行预约。


四、服务时间

2020年2月2日开始至返校日,每天
上午 9:00-12:00
下午15:00-18:00

五、特别说明

本次线上心理支持服务只针对此次疫情提供。我们将严格遵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工作伦理守则(第二版),对您的相关信息进行保密。疫情结束后,中心将继续在师生返校后开放心理咨询预约服务。让我们一起关照自我,关爱他人,用永不隔离的爱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0年2月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