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2020年新年晚会
更新时间:2019-12-31 18:18:00  |  供稿:学生工作部  |  点击次数:5245次

知行奋进·温暖前行




12月30日晚,学院2020年新年晚会“知行奋进•温暖前行”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孙建安,党委书记王喜存,副院长宫玉梅、杨晓宏、王剑波、王科、董捷,学院纪委书记海旭出席了晚会,学院全体中层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观看了晚会。

在掌声中,院长孙建安致新年贺辞。他代表学院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青春昂扬、奋发向上的莘莘学子送上良好的祝愿!向所有关心和支持知行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孙院长指出,这一年,学院聚焦重点,努力奋进。学院组织召开学院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稳步推进学科专业建设,持续改善教学条件, 5号学生公寓楼、篮排球场建成并投入使用,行政楼及青年教工宿舍改造装修项目顺利完成。这一年,老师们辛勤耕耘,成果丰硕。2019年,在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的基础上,学院举办了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系列研讨会,开展课程思政、师德师风建设、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活动。2019年学院61名教师通过职称评审,这是教师职称评审权下放后学院首次开展自主评审,该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对学院教师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2019年也是知行收获的一年。20周年校庆是学院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学院以“继承传统,展示成就,凝聚力量,再铸辉煌”为主题,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举办由论坛、研讨、学术讲座等内容构成的学术交流活动,深入推进学院向应用技术型大学转型发展。

他强调迈入新时代,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专业特色鲜明,应用优势突出,教学质量优秀”为旨归,实施振兴本科教育行动计划,开启建设应用技术型大学的新征程。

温暖优美的合唱《我喜欢》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半个月亮爬上来》《青春舞曲》深刻表现了莘莘学子在栉风沐雨中砥砺前行,唱出了一代青年努力奋进的青春面貌,阔步向前的坚定信念。独唱《祝福祖国》表达了热爱祖国的情怀,也祝福祖国能在我们的祝福声中早日实现中国梦。舞蹈《火红的萨日朗》《花儿》轻步曼舞像燕子伏巢、疾飞高翔像鹊鸟夜惊,用优雅的舞姿,新颖的编排诠释了生生不息的民族精神。诗朗诵《相信未来》《春风里的中国》 抒发了对于祖国建设的希望,在新时期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古筝独奏《雪山春晓》、秦腔古典舞《天女散花》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唯美悠扬的舞蹈姿态与底蕴深厚的秦腔文化完美融合,在典雅旋律中表达出了文化自信。二重唱《不忘初心》振奋人心,在铿锵有力的音乐之中,凝聚了华夏儿女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展现了知行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引起全场观众的共鸣。

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昂扬的乐曲中落下了帷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