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教师赴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更新时间:2019-11-21 17:41:00  |  供稿:学生工作部  |  点击次数:5016次



11月20日下午,由副院长董捷带队、学生处、院团委、就业指导中心以及各系副主任一行16人赴兰州理工大学参观学习。

副院长董捷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的大学生职业素养提升基地,基地主要为学生提供大学生职业素养提升实训课程安排和模拟训练活动,如形体训练、化妆礼仪、模拟面试等等。接着参观了甘肃省示范创新创业学院——兰州理工大学红柳创客梦工厂,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项目孵化、成果展示等提供了平台。

参观结束后,副院长董捷一行又来到了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与学生就业指导服中心主任李竹梅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李竹梅主任介绍了理工大学办学历程,从就业工作的理念目标、保障体系、工作思路、指导思想、具体措施等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重点介绍了“一城两企”校园宣讲招聘会、长江三角洲城市游学、全国百强县企业考察、校园“小救星”就业工作助理团队建设等亮点工程。副院长董捷代表学院对兰州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兰州理工大学的就业工作是全省的师范和标杆,让我们受益匪浅,希望未来不断加强交流和学习,不断促进就业工作的进步。两校老师就具体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