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考察团来院调研
更新时间:2019-11-22 16:59:58  |  供稿:学院办公室  |  点击次数:5231次


2019年1122日上午,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考察团一行9人来院调研考察。考察团通过交流座谈,参观建校20周年办学成果展了解学院办学情况。

考察团成员有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副书记、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党委副书记周天增,副会长、山东英才学院院长夏季亭,副会长鲁友水、苗玉峰,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林玉贵等。甘肃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蔡仲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小林陪同调研。

交流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喜存向莅临学院的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甘肃考察团表示欢迎。学院院长孙建安从学院办学历程、基本概况、办学特色等方面向考察团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考察团成员介绍了山东省民办教育和民办高校发展的有关情况,双方就办学机制体制,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甘肃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蔡仲爱表示,本次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甘肃考察团来甘肃调研考察,一方面是了解甘肃社会组织建设情况,更多的是为我们甘肃省社会组织建设发展传经送宝,考察团成员中有几位山东省民办高校的领导,山东省民办高等教育体量大、发展好,有很多宝贵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知行学院能借此机会深入交流,取人之长,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为甘肃省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交流座谈会结束后,考察团参观了学院建校20周年办学成果展、师生书画作品展等场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