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更新时间:2019-11-22 16:40:38  |  供稿:经济管理系  |  点击次数:4724次






在刚刚落幕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我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11月17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金陵科技学院举行,来自全国120所高校的120支代表队在这里参加角逐。甘肃省共有2支代表队参加决赛,一支是兰州财经大学代表队,另一支是我院经济管理系高建行、秦国粹、王董、张芳和呼鑫通等5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今年9月,我院代表队在甘肃省第十五届“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选拔赛中,以总分第2名的成绩获得了参加本次决赛资格。

按照竞赛规则,每个竞赛团队模拟一个公司进行经营运作,5名成员分别担任总经理、采购总监、生产总监、销售总监、财务总监岗位,各岗位通过PC终端线上独立操作,并行作业,公司依靠各岗位的协同运作,完成所有经营决策和运作活动。队长高建行同学在比赛过程中担任总经理职务,负责企业战略决策,协调和督促其他成员的工作,团队成员经过一天的协同配合,奋力拼搏,以良好的成绩获得三等奖,白霞祖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

“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已经成为中国经管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赛项有效地推动了经管类各专业的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专业内涵建设,为企业优秀人才选拔招聘提供了良好的机会,成为科研机构、行业企业深度合作,资源共享的典范,促进高等学校创新能力的显著提升,对于进一步加强院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