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参观甘肃省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展
更新时间:2019-10-26 08:33:00  |  供稿:人事处  |  点击次数:4431次





为广泛深入宣传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发挥优秀教师的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大力弘扬新时代尊师重教社会风尚,进一步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1025日上午,甘肃省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在我院进行展览。

先进教师事迹展板展出后,我院师生积极参观,通过展板了解、学习了来自全省不同地区的42名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他们分别从立德树人、科技报国、投身实践等多个侧面展示教师的优秀业绩,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爱国奋斗、立德树人的精神风貌和不凡风采。

“站在三尺讲坛,心系广大学生。”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着前来观看的每一位师生心扉。参观甘肃省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展览后,我院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以优秀教师为榜样,学习发扬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力弘扬崇高师德,努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