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庆祝建校20周年校友论坛
更新时间:2019-10-17 17:41:33  |  供稿:教务处  |  点击次数:5139次


10月16日下午,学院在学术会堂举行了校友论坛。学院副院长杨晓宏、校友代表及师生代表300余人出席了论坛。论坛由学院副院长宫玉梅主持。

学院副院长杨晓宏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希望以母校建校20周年和校友论坛为契机,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携手共进,为把学院建设成为专业特色鲜明,应用优势突出,教学质量优秀的应用技术型大学而共同奋斗。







会上,优秀校友代表卢继贤、潘李春、马亮、赵璇、尉克敏、杜明阳等作了主题发言。

随后,举行了“梁娟致远助学金”签约仪式,学院副院长杨晓宏与优秀校友梁娟女士共同签署了“梁娟致远助学金”设立协议。法律系2014届校友梁娟女士慨捐5万元,设立“梁娟致远助学金”,连续5年每年资助1万元用于学院人才培养。

学院副院长杨晓宏为捐款捐物的校友代表刘彦宏、刘占昌、马亮、雷盼、卢学平、余亚梅、付争奎等颁发了捐赠证书。

会后,学院领导、优秀校友代表、师生代表共同在中楼前广场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