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和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联合举办“砥砺奋进新时代,携手共筑中国梦”主题文艺晚会
更新时间:2019-10-03 21:39:00  |  供稿:院团委  |  点击次数:4671次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积极推进“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双拥工作,929日晚,学院和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联合举办的“砥砺奋进新时代,携手共筑中国梦”主题文艺晚会在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训练场精彩上演,学院副院长董捷、学生处、团委负责人观看演出。

学院师生精心编排了管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小合唱《红旗飘飘》、秦腔传统剧《火焰驹.花园》、秦腔古典舞《天女散花》等,和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编排的相声《消防与水浒》、诗朗诵《中国消防员》,独唱《祖国万岁》等节目轮番金彩上演,在伟大祖国七十华诞之际献上了消防人、知行人的深深祝福。

文艺演出为部队官兵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伟大祖国祝福的同时,也丰富了部队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体现了军民一家亲、军爱民、民爱军的军民鱼水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