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知行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读书班
更新时间:2019-09-26 18:27:31  |  供稿:党委工作部  |  点击次数:4458次

2019年923日下午,学院党委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举办了主题教育第一期领导班子读书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读书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王喜存主持。

读书班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喜存,院长孙建安,副院长杨晓宏、副院长王科分别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中国梦复兴路以及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

会议指出,学院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安排部署组织领导班子读书班,学院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好“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讲政治、强党性,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原原本本学原文、专心致志读原著、认认真真谈体会,端正学习态度,协调好抓学习与抓业务的关系,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