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第五届甘肃省大学生“新道杯” ERP应用能力竞赛中创佳绩
更新时间:2019-09-23 17:17:02  |  供稿:经济管理系  |  点击次数:4930次





922日结束的第五届甘肃省大学生“新道杯”ERP应用能力竞赛中,我院ERP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目组的两个参赛团队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其中获得一等奖的团队将在今年11月份代表甘肃省参加全国比赛。

本次竞赛在兰州财经大学榆中校区举行,参加ERP沙盘模拟企业经营竞赛的共有30支团队,来自全省15个高校。我院的两支参赛团队由谈刚和白霞祖两位老师指导,在竞赛过程中充分调动队员的参赛热情和参与训练的积极性,把参赛水平调理到最佳状态。

第一团队由高建行、秦国粹、王董、张芳和呼鑫通等5名同学组成,比赛一开始,他们就抢占了战略制高点,到第二年年末即上午比赛结束时,经营业绩排在第二名,并将这一成绩保持到竞赛结束,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第二团队队员李清梅、刘彤、南文慧、姚福妹和王维梁等5名同学分别来自201620172018三个年级。在比赛中,他们一直保持着沉着冷静的处事风格,到第二年年末时经营业绩稳居第三。但到第三年年初,由于营销广告投入不足,销售订单不理想,经营业绩出现下滑。他们在危局面前不慌不乱,第四年迅速调整战略布局,将业绩稳定在比较理想的状态,最终荣获了三等奖。指导老师谈刚、白霞祖双双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届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本次比赛是我院学生参加该项比赛以来取得的最佳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