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建校二十周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更新时间:2019-09-16 17:00:49  |  供稿:院团委  |  点击次数:4756次



9月11日晚,学院举办建校二十周年高雅艺术进校园——甘肃省歌舞剧院陈涛个人专场演唱会。400余名师生观看演出。

陈涛,甘肃省歌舞剧院青年歌唱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甘肃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甘肃省青年音乐家协会理事,兰州市演出协会顾问。曾经荣获第八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甘肃赛区专业组金奖并代表甘肃参加全国总决赛荣获荧屏奖;2000年荣获甘肃省文艺调演表演唱银奖第一名;中国音乐金钟奖甘肃赛区男子组一等奖,全国分赛区优秀奖;甘肃省第三届声乐大赛一等奖;蝉联第四届、第五届香港国际音乐大赛甘肃赛区流行唱法第一名等诸多声乐奖项。曾代表中宣部、中国文化旅游部、省委省政府、省文化旅游厅出访英国、捷克、匈牙利、乌克兰、蒙古国、墨西哥及澳门等国家和地区进行文化交流演出,受到各国观众、各界人士一致好评!

建校二十周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是学院校庆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的举办将高雅艺术融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庆文化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