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更新时间:2019-09-13 14:24:37  |  供稿:  |  点击次数:5024次

2019年912日上午,学院在学术会堂召开中层干部会议。西北师范大学校长、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理事长刘仲奎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宫玉梅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大会。

会上,学院副理事长、院长孙建安宣读了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理事会《关于董捷同志任职的决定》,董捷同志任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副院长。董捷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刘仲奎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知行学院近年来办学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知行学院在社会上的办学声誉越来越好,目前学院正在全力筹备庆祝建校二十周年系列活动,这对于知行学院的全体师生而言是一件大事,在这个时候,学院的领导班子得到加强,也为知行学院的进一步发展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刘仲奎校长代表西北师范大学和知行学院理事会对学院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树立好“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顾全大局,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为知行学院这个团队的发展加油添彩;二是要讲究工作的方式方法,加强民主集中制,领导班子成员既要勇于担当,又要加强沟通;三是要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做好相关工作;四是正确应对存在的困难和挑战,抢抓中西部高等教育“向西向下”发展新机遇,推动学院转型发展,切切实实地为师生做一些实事。最后,刘校长希望知行学院的建设发展有一个更好的前景,专业特色更加鲜明,应用能力更加突出,教学质量更加优秀。

孙建安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和知行学院理事会的决定,对西北师范大学党政长期以来对知行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对董捷同志在学院工作期间为学院建设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孙院长总结了学院近年来在办学条件改善、教学改革、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党的政策方针路线学习贯彻落实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这些成就是值得骄傲与自信的,是与全体知行人的努力分不开的。最后,孙院长表示,知行学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们都非常期待母校对学院的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班子在融入了新鲜的血液之后,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学院未来发展的顶层设计,推动学院的转型发展、内涵发展、质量提升,班子成员将和全体师生一起,让知行学院的未来更好、更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