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暨2019年大学生新兵欢送仪式
更新时间:2019-09-10 15:00:00  |  供稿:学生工作部  |  点击次数:5227次

9月9日下午400,学院在综合教学楼前广场隆重举行2019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暨2019年大学生新兵欢送仪式。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副理事长、院长孙建安,党委书记王喜存,副院长宫玉梅、杨晓宏、郭夫敏、王科,兰州警备区基干民兵应急连负责人付元奉以及各职能部门、各系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副院长王剑波主持。

动员大会上,副院长杨晓宏宣读了《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开展学生军事训练工作实施办法》,副院长宫玉梅宣读了《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关于2019级学生军事训练团干部任职的决定》。军训教官代表李贵金,新生代表张振楠,2019年应征入伍学生代表李金年在大会上分别发言。


党委书记王喜存向2019级学生军训团授旗,为2019年应征入伍学生代表李金年、任常江、邵浩、韩德、夏慈伟、桂正华、石代东、阮乾坤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学院院长孙建安代表学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2019级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全体施训官兵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体参训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全体参训学员刻苦训练,严格要求自己,要将国防提高到整个中华民族生存发展的战略高度来理解认识,将自身的发展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积极调整心态,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军事化、规范化的军训生活;希望全体参训学员听从指挥,严守组织纪律,将外在的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转化为内在的自我约束和成长需求,用辛勤的汗水换取军训的丰硕成果,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全体参训学员培养团队精神,维护集体荣誉,继承和发扬学院“知术欲圆,行旨须直”校训精神,在刻苦训练中激发集体荣誉感,增进彼此间的友谊。要求全体参训师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张弛有度、劳逸结合,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把安全作为重中之重来抓,确保今年的学生军训工作顺利开展。同时,院长孙建安向2019年应征入伍的各位同学提出三点希望:希望他们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保家卫国,献身国防事业;希望他们吃苦耐劳,尽快实现从一名大学生到一名合格军人的转变,把我们学院优秀传统带入部队;希望他们牢记嘱托,不负学院和家人的期望,发挥自身特长,在部队建功立业,实现个人价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