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知行学院参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和人才工作者专题研修培训
更新时间:2019-08-02 15:02:47  |  供稿:党委工作部  |  点击次数:4915次


7月25--81日,兰州市安宁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和人才工作者专题研修培训班在杭州举行,安宁区大学生“双创”联合党委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人才工作者、各领域优秀人才共计49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奉献精神作出的重要指示。集中授课中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许为民老师和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省人才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苗青老师,分别讲授《创新驱动与人才发展改革》和《补齐社会治理现代化的人才短板》。两位教授结合最前沿的人才发展改革理论的研究成果,系统的介绍了如何加强和创新人才建设工作,内涵丰富,受益匪浅。在现场教学中实地调研杭州市的人才创新基地,学习借鉴发达地区先进经验,感受红船精神,锤炼了党性,深入了解了杭州的城市魅力。

通过参加本次学习培训,拓展了视野、更新了理念、学习认识有提高、能力促进有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