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术活动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院公派访问学者金敏副教授作访学汇报
更新时间:2018-06-23 11:40:04  |  供稿:人事处  |  点击次数:9449次

 

2018517日下午,学院举行公派访问学者访学汇报会,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外国语言文学系专职专任教师金敏副教授作了“国家留学基金委高校英语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访学汇报。学院专职专任教师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路尧主持。

金敏副教授是学院第二个出国研修的教师,是学院第一个申请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高校英语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公派访问学者,于20179月——20183月赴英国南安普敦大学进行了为期半年的访学研修。

在汇报中,金敏副教授通过大量的图片视频展示和现场讲解,从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概况、项目申请方式、英国南安普敦大学概况、导师简介、研修访学内容、英伦风情文化、访学收获与心得体会等七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重点就访学高校先进的教学理念、严谨的治学态度、轻松的研究氛围、优美的校园环境与丰富的资源配置作了具体介绍。

此次国外访学研修与汇报交流,是学院近年来大力支持和鼓励教师进修工作的一大亮点,不仅使我院教师了解了最新的国外访学动态和学术新进展,更为学院进一步推进教师出国研修、促进教师职业发展提供了有意义的借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