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栏目
教务快讯首页 > 教务快讯 > 正文
教育部巡检工作组来我院巡检“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建设项目
更新时间:2019-10-12 09:00:00  |  供稿:  |  点击次数:4018次






10月9日下午,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创新发展处副处长王丽萍等一行5人莅临我院开展“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项目实施质量巡检工作,旨在深入了解“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发掘亮点,了解需求,提高项目实施质量。

巡检组一行对我院“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召开了师生代表座谈会。随后,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汇报会,学院院长孙建安、副院长杨晓宏、教务处及相关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VR课程建设、VR资源平台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巡检工作组对我院“国育华渔”VR世界实验室项目建设、管理及应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项目后期建设及管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建议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长效沟通机制,不断提升项目建设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