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院团委举办“陇原情•中国梦”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报告会
更新时间:2013-09-28 00:00:00  |  供稿:院团委/刘政君   |  点击次数:9518次

 

 

 

 

2013927晚,学院“陇原情·中国梦”2013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报告会(第一场)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社会实践队员及各系学生代表400多人到场聆听了报告。“我的中国梦·文化宣传”赴宕昌“双联”社会实践团、“我的中国梦·彩虹人生”赴绿云书庵社会实践团、“我的中国梦·教育帮扶”赴永昌县、文县社会实践团等7个社会实践团队的代表,结合自身社会实践的体验和感悟,详实、生动、全面的向广大师生汇报了社会实践的情况。报告会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和掌声。通过此次报告会使大一新生们第一次了解到真正的社会实践,并对社会实践这一重要的大学生课外课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使自己收获极大,并对自己以后进行社会实践具有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学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了解社会、走近社会、服务社会的重要途径,也是大学生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践行中国梦的一个良好的机会。因此如何做好社会实践也就成为大学生面临的一个重大问题。此次报告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优秀实践队伍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能够近距离接触社会实践,从而为以后更好的参加实践活动奠定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