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四届“缤纷社团节”系列活动之第二届“模拟招聘会”
更新时间:2013-11-26 00:00:00  |  供稿:院团委/李德荣   |  点击次数:9318次

 

1122晚实践与创业协会举办了第二届校园“模拟招聘会”。本届模拟招聘会主要分为两个阶段:校内模拟招聘和校外实践招聘。

此届模拟招聘受到兰州兄弟院校社团的大力支持。西北师范大学 KAB创业俱乐部、兰州交通大学创业协会、甘肃农业大学自主创业协会、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就业协会、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实践协会和我院23个社团代表及各系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此届模拟招聘会共有六十多人参加初试,经过初试进入终试环节的共有三十五人。经过终试评选出了11位优秀求职者。

通过本届校园模拟招聘会,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就业信心和求职面试技能技巧,为日后求职面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加强了我院社团与兄弟院校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