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05-28 20:16:48  |  供稿:党委工作部  |  点击次数:9139次

各基层党支部: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培育基层党建工作亮点,积极探索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新方法、新模式和新载体,2018年学院党委开展了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主题立项。中文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申报的《行走甘肃红色大地,班班传讲长征故事》党组织生活被确定为重点立项项目。活动立项后中文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准备,精心策划,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精心编排了情景剧、诗朗诵、红色故事剧、舞蹈等节目,并在各班级中进行了展演,活动激发了广大师生学习长征历史,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文化的热情,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现将2019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确定为《行走甘肃红色大地,班班传讲长征故事》党组织生活主题立项成果展演观摩,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5月29日下午3:00

       二、活动地点

       学术会堂

       三、参加人员

       全体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

        四、相关要求

        1.本次观摩活动是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本支部党员按时参加,并按照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相关要求,做好考勤和会议记录。

        2.各支部要认真学习借鉴中文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有益经验,通过观摩不断创新和丰富本支部开展政治学习和党性教育的载体。

        3.观摩活动结束后,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引导党员学习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激发师生爱国热情。

 

          附件:党组织生活主题立项成果展演观摩节目单

党委工作部

2019年5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