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学院二级网站改版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更新时间:2019-05-09 15:47:05  |  供稿:党委工作部  |  点击次数:5978次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拟对学院二级网站进行改版,现以竞争性谈判形式招标,诚邀具备资格的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二级网站改版建设项目

项目编号:ZXXYJT20190501

二、招标内容

学院二级网站改版,前台设计及后台数据库设计开发等,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请与招标人咨询。

三、招标方式

竞争性谈判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工商、税务等证照齐全;

2.投标人运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管理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网页设计及数据库开发能力;

3.具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及相关资质证书;

4.至少5家以上高校网站设计成功案例,具有相关的项目业绩合同或验收报告。

五、报名提交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1.企业简介,软件介绍;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书的复印件;

3.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函和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4.软件开发认证相关资质证件的复印件;

5.至少5家以上高校网站设计成功案例合同或验收报告,以及投标人认为有必要提供有的效资质文件等(需提供原件复核,现场考察提供也可)。

六、招标报名及标书发售时间、地点

报名及标书发领取至日期:自即日起至2019513日,每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报名地点: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行政楼(行政楼33016室)。

七、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数额:叁仟元整(¥3000元)

请供应商在报名当天以现金密封方式递交,需在密封信封上面注明:单位名称、项目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等字样,并加盖密封章。未中标供应商投标保证金在评标结束后现场退还,中标供应商投标保证金在合同签订后退还。如报名后因投标方原因不能参加投标的,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禁止第三方代缴保证金,否则将被视为无效响应,其投标将被拒绝。

联系人:孔老师

电  话:09317971220

地  址:兰州市安宁区长新路20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2019年5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