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献给母校的情诗”建校20周年诗词创作竞赛
更新时间:2019-04-11 10:55:58  |  供稿:院团委  |  点击次数:8591次

今年是学院建校20周年,按照学院纪念建校20周年工作的总体安排和部署,为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的爱校荣校热情,抒发对学院的真挚情怀,营造浓郁的“迎校庆,展风采”氛围,决定举办“献给母校的情诗”建校20周年诗词创作竞赛。

一、竞赛主题

满院生辉知行情,青春建功新时代

二、竞赛时间

2019年3月至5

四、参赛对象

广大校友、全院教职工、全体学生

五、作品要求

1、作品以纪念学院建校20周年,讴歌建校20周年取得的成就为题材,凝练特色文化,展示办学成就。内容应健康积极、充满活力。

2、诗词类型不限,抒情诗、叙事诗、散文诗等均可。每名参赛者最多可提交2件作品。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严禁抄袭。参赛者应保证参赛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所投作品不侵犯他人权利;如发现参赛作品存在抄袭现象,取消参赛资格。

3、参赛者需实名投稿,需在参赛作品上注明:姓名、性别、身份(校友、教职工、学生)、系别、创作时间、联系方式等。

六、表彰奖励

竞赛分教职工、校友组和学生组。分别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阅读人气奖(网络)5名,优秀奖若干名。学生获奖依据《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教师、校友获奖依据《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教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分别予以表彰奖励。

七、相关说明

1、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531日,校友、教职工参赛,请直接将作品和《作品版权声明》发送至1146676271@qq.com。学生参赛,各系团委将纸质版《“献给母校的情诗”建校20周年诗词创作竞赛作品登记表》、参赛者填写的《作品版权声明》报送院团委,参赛作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146676271@qq.com。发送作品时,请在邮件主题栏目写明“**/姓名献给母校的情诗字样。咨询电话:7970042

附件1:“献给母校的情诗”建校20周年诗词创作竞赛作品登记表

附件2:作品著作权申明书

分享到: